图片说明:2016届校友会班级联络员聘任仪式现场


    为进一步夯实校友联络工作,培养毕业生爱校荣校意识,6月7日上午,2016届本科毕业生校友会班级联络员聘任仪式在逸夫楼演讲厅举行,由各毕业班推选的130余位毕业生在会上被聘任为校友会班级联络员。聘任仪式由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副处长王芝眉老师主持。


图片说明:校友与发展联络处李建伟处长为班级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


    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校友会秘书长李建伟向各班级联络员代表颁发了“班级联络员聘书”并介绍了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对班级联络员的权责做了说明,希望各位班级联络员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能够真正成为校友与母校间沟通的纽带、助力校友发展的桥梁,为学校的校友工作发挥重要作用。

    校友与发展联络处杨颖老师就“华理校友微站”功能和班级绑定做了说明和互动。

    中国银行工作人员还对“华理校友认同卡”的情况向各位班级联络员做了介绍。


图片说明:董晓菁校友为职场小鲜肉们传授秘籍、答疑解惑

 

    2016届毕业生校友即将离开校园,踏上社会,为了使这些“职场小鲜肉”能更快更好地适应职场,少走弯路,今年的聘任仪式特别邀请了资深HR、商学院2005届工程管理专业毕业的董晓菁校友做了“职场生涯管理”专题讲座。董晓菁校友分别从最新人才趋势、受公司青睐的员工特质及成功职业发展的建议三个方面为职场新人们传授“秘籍”,最后还就同学们关心的职场问题答疑解惑,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据悉,自2009年起,校友会在毕业班设立“校友会班级联络员”,今年已经是第八个年头了,班级联络员聘任已经成为母校与校友间沟通、做好校友服务工作的重要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