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2018届毕业生校友会班级联络员聘任仪式在徐汇校区举行。由各毕业班推荐的253名本科生、研究生代表被聘为毕业生班级联络员,将继续发挥毕业生与母校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聘任仪式由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副处长王芝眉主持。

图片说明:聘任仪式现场

    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华理校友会秘书长李建伟对学校的历史发展情况及学校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对新聘任的班级联络员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后积极发挥同学与母校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持续关注母校的教育事业发展,为学校校友工作作出贡献。随后,李建伟为班级联络员代表颁发了“班级联络员聘书”。

图片说明:李建伟介绍学校发展历史及校友工作

图片说明:李建伟为班级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

    校友与发展联络处杨颖就“华理校友微站”功能和相关操作流程作了说明。在本次聘任仪式上,校友会还增设立了互动交流环节。化工学院油气142班赵丹阳作为班级联络员代表发言,分享了四年间在母校奋斗拼搏的历程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同时表示,将认真履行班级联络员各项职责,发挥班级联络员作用。

图片说明:杨颖介绍“华理校友微站”,班级联络员代表赵丹阳发言

    据悉,为凝聚校友情感,加强校友服务,助力校友发展,校友会还将面向毕业生开展毕业照征集、寄送明信片、召集“校友朗读者”等毕业季活动。